462581.jpg
客製產品就是要跟風呀!不然要幹嘛?
客製產品可以做到最棒的一件事情就是跟風,讓你走在潮流時尚的尖端,趣味滿點。一同來看看最近發生了什麼時事吧!

 

跟著教長一同動動眼球

教育部微調課綱一事,鬧得沸沸揚揚。教長與學生對談的經典的表情,竄上各大媒體版面,由於實在太經典了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 


首先把把將眼晴往上看,巧妙地用上眼皮蓋住瞳孔,造成翻白眼的效果。

645287.jpg
然後,非常自然地展露出微笑!

6329833_orig.gif

因此我們將這兩個動作做成了兩個設計。1. UPSIDE DOWN!  2. AND THEN SMILE!
實在是上班族必備輕鬆小品,覺得眼睛疲累,痠痛難耐嗎?沒問題!快按照部長教學動動眼球,包准你疲勞out!

4418965_orig.jpg

個性潮tee 是必備品!
3570736_orig.jpg
 

超級有個性的馬克杯

19566_orig.jpg

當你用左手持杯的時候,看到是把眼球往上的那個動作。
當你用右手持杯的時候,看到的是微笑的那一面。

5201576_orig.jpg5964664_orig.jpg
 


俏皮郵筒誕生

這次的颱風蘇迪勒挾帶強風豪雨,台北有兩個郵筒被吹倒的招牌打歪。
歪腰的郵筒模樣實在太可愛,吸引眾人目光,甚至變成了觀光景點,也本次風災下的小確幸呀,模樣看起來非常療癒。

8825200_orig.jpg7715820_orig.jpg
風災過後,留下的郵筒趣味盎然,變得非常有趣,大家瘋去郵局門口拍照。

1745667.jpg

網路上立刻出現了紀念品,某家3D printer 的廠商立馬用印出了迷你版的可愛郵筒。真的是非常可愛。
4477615_orig.jpg

灣得文創當然也跟風不落人後呀,立刻看到我們的設計。
俏皮郵筒的誕生公式,雖然乍看起來不怎麼樣。但真的越看越有深度,稟持keep it simple 的原則,簡單表達出颱風讓郵筒變萌的意涵。真是太cool了!

3979926_orig.jpg2783753_orig.jpg

也有淺顯易懂的表達方式,直接把歪歪郵筒變成插畫,變成潮流tee 。穿在身上也在響應了近期的風潮部分。
 

6686874_orig.jpg8160148_orig.jpg

5449978_orig.jpg6594363_orig.jpg

近期也剛好響應情人節,剛好郵筒是成雙成對的,一起跟著郵筒相親相愛吧!颱風天就是應該盡情地放閃阿~不然要幹嘛?

5143101_orig.jpg

4061666.png
 

更多運用客製產品的應用,若你的創意更棒的話,歡迎聯絡灣得文創,我們可以幫您曝光宣傳喔!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灣得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